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刘婧怡获“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古筝比赛”河北赛区银奖
发布时间:2021-05-16 浏览次数:426

  2021年4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北赛区选拔赛暨第十届河北省音乐金钟奖古筝组决赛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

中国音乐金钟奖创办于2001年,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界综合性专业大奖,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也是中国音乐界唯一常设的国家级大奖。2021年4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北赛区选拔赛暨第十届河北省音乐金钟奖古筝组决赛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

我院19级本科生刘婧怡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一共三轮的竞争后,于4月22日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北赛区银奖。

刘婧怡谈到这次比赛心得,她说:“非常荣幸参加此次河北省音乐金钟奖比赛。感谢组委会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为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舞台。非常感谢恩师们对我的培养和教诲,让我不断成长进步,感谢家人和朋友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让我无畏前行。虽然练琴有许多辛苦之处,但我相信台下的十年功才能换来台上的一分从容,努力绝不会被辜负,我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追求知识和技艺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做到事必尽善,艺无止境,在专业的道路上坚持不懈的走下去。”


浙江师范大学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79-82282416
通讯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321004)
Copyright©2020 College of Art of ZJNU

院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