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毛谨之在浙江省思政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386


  6月2日-4日,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总决赛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作为全省思政宣讲的重大赛事,来自105所本科、高职院校的902件思政微课作品共同比拼。经过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2019级研究生毛谨之带来的微课宣讲《军营铸就拼搏人生》夺得一等奖!

  毛谨之以自身两年的文艺兵经历为引,通过在部队里的体验感悟以及返校复学后的思考领悟,呼吁新时代青年们尽己所能把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强军梦,是每名军人的梦;中国梦,是每名大学生的梦”,如她所言,只有努力过的青春,才算青春。

  据悉,本次大赛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推进本省青年教师思政课堂教学水平,加强广大同学的理想信念教育,广泛发动、扎实推进此次比赛。真正强化了浙师青年的政治引领作用,符合时代主题,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浙江师范大学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79-82282416
通讯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321004)
Copyright©2020 College of Art of ZJNU

院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