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原生民歌演唱人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116

7月18日,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原生民歌演唱人才培训》开班仪式在浙江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授课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以及媒体代表参加开班仪式。《原生民歌演唱人才培训》项目由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主办,浙江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协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原生民歌传承保护,加大原生民歌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参加本次培训的30名学员来自全国13个省(区、市),半数以上学员属于非遗传承人,拟于9月13日举行结业仪式和汇报演出。该资助项目依托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中国原生民歌节”以及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积累的国家社科重点项目“中国民族民间文艺集成志书”资源,最终将打造出一支专业性强的民歌演唱团队,呈现出一台精彩的民歌表演节目。



浙江师范大学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79-82282416
通讯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321004)
Copyright©2020 College of Art of ZJNU

院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