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1124日至25日,音乐学院一楼羽毛球场迎来了首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参赛选手共有39名,其中包括5名教师、34名学生。比赛现场气氛高涨,参赛选手们身手敏捷、积极应战。

此次比赛共分:教师学生男子单打、教师学生男子双打、教师学生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我院党委书记金祖庆老师,学工办主任潘向老师,行政办公室江烈焰老师、董立丽老师和禹群英老师积极参赛,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教师单打学生和师生混合的比赛项目中,现场状况一度胶着,师生彼此不分胜负。老师们都是“羽场老手”,一次次进攻气势凶狠,势在必得;一次次防守化险为夷,稳中求胜。昔日课堂上气质儒雅、循循善诱的教育者们瞬间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青春风采。学生们也不甘落后,他们时而轻挑,时而扣击球,跨步、跳跃,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连贯,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精彩的比赛赢来场下一阵阵的欢呼和尖叫。双打环节讲究的可不仅仅是个人技术,更重要的是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这次的师生双打比赛赛出的不仅仅是球技水平,更赛出了师生之间的无言的情谊。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的学生和老师们提供了强身健体、加深师生交流的机会,更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间的凝聚力,促进了我们的运动热情。

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学生们的优异成绩吧!

男子单打:冠军 邓鑫

亚军 戴一可 刘鑫海 张正阳

季军 司马易 李皓天 王泉云

男子双打:冠军 刘总 邓鑫

亚军 戴一可

季军 刘鑫海

男女混合双打:冠军 王秀芝 刘涛

亚军 肖聪芳 张正阳

季军 叶心怡 吴彦辉

女子单打:冠军 王秀芝 肖聪芳

亚军 张若兰 贺年

季军 徐安生

女子双打: 冠军 喻嘉琪 肖聪芳

亚军 钱卓莹 王沁宇

季军 叶心怡 黄博琳

优秀裁判奖:刘鑫海 肖聪芳 邓鑫 张正阳 戴一可

(以上名字排列不分先后顺序)


浙江师范大学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79-82282416
通讯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321004)
Copyright©2020 College of Art of ZJNU

院训